我的第2個除夕 2010/2/13 哇,今天過年了,這是我第2個除夕唷 今年我虛歲就3歲了,實歲是1歲4個月了 下午在家裡拜拜完, ARMANI回外婆家洗個澡跟外公外婆舅舅舅媽惠嘉阿姨拜個早年 不好 西裝外套意思,領了好多個紅包,這不是我回來的本意捏 只是回來洗澡澡拜個早年而已 西裝外套拉 爸比就載我回家stand by等大伯準備年夜菜囉 大伯準備了好豐盛的年夜菜哦,今年我不?建築設計秅F,願意給大伯抱了 好熱鬧哦,有大伯母,亦涵哥哥娃娃姐姐,小偉哥哥萱萱姐 好笑的是,小品茜因白天太熱鬧 系統傢俱了,忙到沒時間睡午覺,就在大家圍爐的時候 偷偷在旁邊睡著了,媽咪轉頭要再餵菜菜時發現小品茜累到呈現這樣的姿勢睡著 大 賣房子夥都圍過來,每人一機,小偉哥哥,娃娃萱萱姐姐一直拿著相機猛拍 全都笑翻了,萱姐姐還笑到抽畜,哈哈哈 年夜飯吃完了,娃娃姐送我的新年禮 酒店工作物 好可愛的小粉兔跟小藍兔背包 謝謝娃娃姐唷 今天娃娃姐也要陪我守歲唷,要在家裡住三天陪我玩捏 我就有伴了,開心開心 伯母說我穿這樣好美唷 等大夥吃 酒店工作完年夜飯,泡茶吃完點心回家後 阿嬤居然說沒吃飽今年的年夜飯比較不豐盛,ㄟ哇哩咧 爸比還一直附議,那明年就看爸比的表現拉 明年我就可以吃更多好料囉 宛芳阿姨送我的 婚禮顧問牛仔小褲褲我可以穿耶 變成2隻短短的腿腿,本人沒這麼短捏,拍起照照變好短 小品茜因為知道今天是除夕,晚上玩到好晚都不zzzzz,要一起守歲捏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裡,能夠虎年行大運,新年快?關鍵字廣告秸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j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