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三皇三家下午茶 2010.06.06.(日) 下午~拜完六合福德祠後~ 與AKEY來到豐原的三皇三家享用下午 關鍵字行銷茶啦~ 不是我們很奢華享受美食~ 辦公室出租這可是上個月來三皇三家慶祝生日時~ 順便辦了一張&qu 信用卡代償ot;皇家卡"時~特別加送一份"下午茶"免費兌換券喔!! 雖然 婚禮佈置下午茶兌換券日期有限只到5/31止~ 但是~店員還是很貼心地肯讓我使用呦~ 嘻嘻~真是賺到啦 烤肉食材!! 另外~我們再利用皇家卡的優惠~購買內用飲料只要半價而已呦~ 酷斃囉!! 我點的一杯"皇家布丁 西裝外套奶茶"原價95元~半價後只要48元 AKEY點了一杯"蜜檸檬Q凍飲"原價90元~半價後只要45元 所以~這滿滿一桌餐點+2大杯飲料~ 景觀設計 我們才花了93元呦!! 店內也有很多雜誌可供翻閱喔!! 我與AKEY就拿了幾本關於日本旅遊的雜誌~一直討論著要去哪旅遊??? 就這樣~ 我們在三皇 吳哥窟三家就不知不覺地~待到快4點囉!! 沒錯~這上下2層的餐點就是免費兌換的"下午茶餐點"喔!! 左邊是我的"皇家布丁奶茶"~右邊是AKEY的"蜜檸 借貸檬Q凍飲"~ 別看它~雖然黑黑的~ 但是裡面包著鮪魚醬~還蠻香的!! 麵包還考的酥酥的~ 還不錯吃~ 可惜我不敢吃生菜咧~~~~ 下午茶餐點:巧克力曼波一份+芒果布丁+薯條+鮪魚餐 情趣用品包  .
arrow
arrow

    hb30hbj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