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12月25日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出租車司機甘博亞拾金不昧,主動歸還了乘客遺落在車后座的30萬美元。他也因此獲得公司嘉獎。
   當地時間23日,一名男子搭乘了甘博亞的出租車,並給了他5美元小費,甘博亞在送完他接著載下一名客人時發現了遺落在車后座上的一個棕色紙袋。他以為紙袋里裝著巧克力,很好奇是哪種巧克力,就打開了紙袋。“我跟我的乘客說,‘你是我的證人,’”當了13年出租車司機的甘博亞告訴《拉斯維加斯太陽報》。
   令人瞠目結合的是,紙袋里撞的不是巧克力,而是6捆100美元的鈔票。甘博亞打電話給了公司調度,並帶著錢來到公司。拉斯維加斯警方和賭場官員說,這筆錢是一位撲克玩家的,並最終證實了失主的身份。
   甘博亞所屬的出租車公司對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大加贊賞,授予他“年度司機”的榮譽,獎勵了他1000美元和一餐美食。
   截至目前,失主並沒有任何表示。“如果他不給我任何東西,也沒什麼,”甘博亞說,“我只是想做正確的事,我很感激公司對我的獎勵。”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玉潔)
   ?  (原標題:美賭城司機拾金不昧 賭客30萬美元失而復得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j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