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為利益一切眾生念 念為利益一切眾生在這個世間起心動念、所作所為都是利益眾生。我念這一句佛號,把這一句佛號的功德利益迴向給一切眾生,我為一切眾生念的。建築設計特別想著自己現前、累劫的冤親債 主,我念念為你們。我們每天在這個地方把佛法介紹給大眾,上課之前,我們恭恭敬敬的,觀想遍法界虛空界一切神靈,此界他方一切城借貸隍土地尊神,迴向偈裡頭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所有一切眾生統統包括裡頭了。我們這個事情為這個做的,不為自己利益。為什麼?自票貼己跟法界眾生是一 體,念念都為法界眾生,沒有想到自己,這個很要緊很要緊。為什麼?想到自己,自私自利沒斷,我執沒破;起心動念只有一切眾生,我執不破自然就沒宿霧有了,這是 大乘裡面的方便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j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