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難忘的經驗一個炎熱的夏日 , 我到舊好茶 .我看到原住民河岸旁殺羊 支票貼現, 我走到橋下面 , 看到一個東西在水中飄來飄去 ,走近一看 , 哇! 原來是汽車借款一個和小牛差不多大的羊頭 , 牠的眼睛好像在瞪著我 ,我那個時候的心情汽車貸款真是又驚訝又緊張 , 我還把那個羊頭從水裡面提了起來 ,提起來我才發現 房屋出租, 原來羊頭的重量和大石頭一樣 ,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提上來 ,還買房子看四隻砍下來的羊腳 , 後來他們請我吃剛煮好的羊肝 , 沾了好多鹽.然後賣屋我就和羊頭拜拜了. 餐飲設備 葉忠柏製冰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洗碗機}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jo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